笨熊眠眠湾

想问问你现在几点 也没别的意思
就是提醒你不早了 也该喜欢我了​​🍃

【熊彭】——又是一个和 @凉笙 忽然的脑洞!

    接到要去快乐大本营录制的消息,彭昱畅内心十分激动,因为那个人也曾在那里录过节目,这是不是说明自己离他越来越近了呢。

   夜间刚洗完澡,便看见自己放在床头的手机亮着,上面只有一句话——“明天我来接你”。

不用看是谁就知道这一定是他发的,嘴角抑制不住的扬起。

彭昱畅坐了长久的飞机,靠着睡枕却依旧让颈椎酸痛不已,但只要心中念着那句话,便满心欢愉,幻想着那个人出现的模样,很想钻进他怀里可是却怕被人发现,想着各种各样的情节模式,等着飞机落地。

“哈~”从飞机上下来伸了伸懒腰,因为昨晚那条短信导致自己一夜没睡。

“真是的,我怎么还像小孩子期待春游一样”彭彭拍了拍自己脸小声低估着。

满心雀跃的下了机迎面而来的却是大批的粉丝,一边热情得与粉丝打招呼,一边却有些心不在焉的四处张望,寻找着那人的高大身影。

送走了粉丝独自朝外走着,一个人默默的拖着行李箱走在人群中,四处张望着却丝毫没有看见那人身影,虽安慰着自己可能是堵车了,心中却有些暗自发气,手机忽然震动跳跃出熟悉的名字

“喂,你不是说要来接我的嘛?骗子”

嘟囔着嘴向人吐露着不愉快,阔步向外走着跟人赌气,却听着电话中人笑着,愈发让人生气,听人缓缓的说着

“笨蛋,我一直在你身边啊”

听着人说后便抬头四处打探,忽然看见人群中某个凸出之物,与自己一样的洁白短袖,戴着个黑色口罩确实不易发现,嘴角又抬起那般笑容,微垂双眸看着人朝自己走来,垂头浅笑念着

“熊梓茄,你个混蛋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