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熊眠眠湾

想问问你现在几点 也没别的意思
就是提醒你不早了 也该喜欢我了​​🍃

《她说雪无情》

雪无情*爱将军

–风沙九年又一载,对空望难舍情。

黑楼坐落于满天黄沙中,独坐月下遥望那圆月,纤白玉指握住扇柄轻轻摇曳,痴痴目光微翘起的红唇小声嘟哝着什么,脑海中尽泛回忆,惹得眼角珠泪接连滑落。

昔日的月影下,你手握剑柄只手一挥划过天际,漆墨的剑身随臂舞动,剑气破风身形随着招式游走于庭中,时轻如燕点剑而起,时而骤如雷落叶纷崩,惹得那一树桃花纷纷飘散落下,我便婉婉落坐于树下,玉指轻扬抚上琴面,随着你那般招式时儿轻点琴弦,时儿琴声婉转又刚毅。

–你为我执剑舞花落,我便为你献跳流觞曲

又如往日那春和景明,你端坐在树下举水流觞,你纤手端举的那杯酒,你说你一生只喝这种酒,因为你爱这酒也爱这酿酒之人。我便缓缓起身,齐腰的长发用你剑柄之绳随意挽起,纤软腰身软如云絮,宽阔的广袖开合遮掩,如玉的素手婉转流连裙裾飘飞,一双如烟的水眸欲语还休。

远方有人传言,大漠有曼妙女子,清颜白衫青丝墨染,喜在桃树下轻挥衣袖翩翩起舞。

可如今呢,佳人不改却翩舞不再。我已换上这烈红嫁衣等你归来娶我,红艳香衣翩跹起舞更衬出嫩藕双臂,白皙脸庞沾染红晕,红唇皓齿轻哼曲调,屋内檀香漫延惹人困倦。

–风沙飞舞,我心不改
–人儿啊你究竟何时归来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