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熊眠眠湾

想问问你现在几点 也没别的意思
就是提醒你不早了 也该喜欢我了​​🍃

【熊彭】是要合体了吗

“熊老师要来蘑菇屋?”
“真的假的?”

  从身旁人口中知道消息的彭昱畅惊诧不已,熊梓淇要来蘑菇屋吗?实在令人惊喜又期待却又有些怀疑,有生之年,还可以再度合体吗?

  蘑菇屋的电话响起了,何老师走去接了电话,彭昱畅忽然警觉,痴痴得望着电话那方,多希望何老师传来些“线索”,电话那端听着似乎有一股东北味儿,那么...会是他吗?

彭昱畅虽是满心怀疑却也是满心期待了,从上次合体已经是许久之前的事了,后来两人也因为工作原因,就算私下也是聚少离多。和大华一同在田中奋斗,大华活力满满却丝毫没发现彭彭的心事。

太阳升起越来越高,田中的人儿也越发的努力,忽然有车开过大道,忙碌的彭彭却忽然抬头凝视着车辆,心中怦怦然不能停歇,虽已是努力压抑着内心的激动,但嘴角始终有些忍不住的上扬,也正巧活儿干完了,可以回去一看究竟了。

回家的路很短,但彭昱畅此时忽然觉得很长,脚步有些慢,他期待着这一幕,却也很害怕是自己的空欢喜。慢慢的靠近蘑菇屋,悄悄探耳打听着院中小H和小O欢喜雀跃,随后听见何老师欢笑惊呼“啊,小熊你来了啊,我猜到是你了”

小熊...小熊,何老师称呼的小熊,是他吧!彭昱畅心中终于有了肯定答案,此刻大华也已推开大门,彭彭抬头望去,院中站着一人高高的,穿着黑色卫衣与自己一同,阳光照射下,这熟悉的身影,不用转过来都知道是谁了。

熊梓淇此刻也心电感应般回过了头,两人瞬间四目相对,一秒两秒三秒...空气都似乎宁静了许多,熊梓淇对着彭昱畅微微笑着,却得先顾着旁的大华,做了自我介绍后便立即回眸望向那个他日思夜想的人儿啊。

“彭彭,我来了”

熊梓淇朝着彭昱畅走去,眼里满满都是喜爱,整个大嘴咧开一点儿合不上,张开双臂准备去抱住人。

“哇,熊老师”

惊诧却又欢喜若狂的彭彭终于回过神来,伸手就是一个出拳,打在熊梓淇心头,熊梓淇微微眯了般眼,用手揉过那再次被小拳拳打过的胸口,满眼尽是笑意。

有生之年,还能在节目中合体。
有生之年,我只爱你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