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笨熊眠眠湾

笨熊眠眠湾

 

【熊彭/白天】醋意大发要安慰!


   什么?!唐一白在采访的时候被一个混进记着堆里的女粉丝给啃了?哦不,是亲了!

  消息一传出,整个泳队和体坛都吵得沸沸扬扬的,无非就是那些花泳队的女孩子如何嫉妒那个女孩子,体坛的汉子们如何羡慕唐一白了,哎,长得帅也是种过错啊,可能怪什么呢,只能怪现如今的妹子太疯狂太主动啊!

  如今唐一白可算是小有名气了,还免费做了一波宣传,可唐一白却一点开心不起来,这种事情还是没有的好,他的小明天,都闹了好多天小情绪了...就连上课期间两人撞见,明明上一秒脸上还挂着笑容,等着他喊出那熟悉的“一白哥”,下一秒却似乎想到了什么事,低垂着脑袋满脸哀怨

 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唐一白准备去负荆请罪了!不对,是负糖请罪!

   慵懒的阳光撒进寝室,照射得屋内一片暖洋洋的,凌晔跑来通风报信,故意在队长寝室聊天时提到自己的小室友,两人忽然提高了说话声音,聊着最近小明天的情绪究竟是什么情况...本来戴着耳机故作学习姿态的唐一白却停下了自己的动作,仔细得听着凌晔讲得那人的动态。

   唐一白挪了挪身子,取下了耳机,淡定如初的阔步走了出去,却殊不知身后凌晔和QQ的狂笑声,两人很不意外的说笑着

“看吧看吧,唐一白果然忍不住了吧”
  
  果然不出所料,本装作无所事事走出寝室的唐一白,却悄悄地踱步到了某个寝室门前,轻轻的推开门往里瞧了瞧。干净却并不整洁的寝室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靠近某张床位却有股越发浓重的奶香...一个拱起的小被子里整埋着一个小朋友,气呼呼的嘟着小嘴儿,一动不动的窝着。

   看着眼前的一幕,唐一白忽然感觉心中有块柔软的地方,好像只有他能触碰。

“小明天,你看一白哥给你带什么来了”

   被子里忽然有了动静,听见这熟悉的磁性声音,那人忽然坐起,刚想像往常一样扑到人怀中,却突然想起了什么事,一下子又耷拉着头缩到床铺最里面,并不想跟人说话。

   “别生气了,一白哥给你带了棒棒糖”

   只见那人本来闭着眼睛头朝着墙,却偷偷睁开一只眼瞄了一眼,却又闭上眼睛皱着眉头不说话了。

  (哼,一个棒棒糖就想收买我,太容易了吧!)

“如果一个棒棒糖解决不了的事,那么一桶呢”

   (一桶...嘶...好诱人...不行我要忍住...忍住...!那个事...不能原谅他!)

“那...棒棒糖都不能解决的事,那用一个一白哥呢?”

    明天微微睁开了眼睛,却忽然的忧伤来袭,嘟着小嘴儿嘟嘟囔囔着“哼,别人亲过的,我不要了”

    唐一白真有些没辙了,看来他的小明天这次是真的...吃醋了!唐一白看着眼前的小孩儿,心里有些窃喜却又有许多不舍,但又有万般无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。
   
   窝在床头的人忽然感到一个黑影压了下来,一个抬头却刚好撞上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,等他反应过来时,却看着唐一白舔着嘴得意傲娇得看着他,一只大手伸了过来,揉乱了他的发梢,却又给了他一个莫大的安慰。

  “记住,这个地方永远是属于你一个人的”

    小明天的小脸蛋儿慢慢地红透了,像刚成熟的小苹果,一时间到还有些不知所措,只好随便抓起一只棒棒糖放入嘴中,假装认真的吃着。
 

笨熊眠眠湾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笨熊眠眠湾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