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熊眠眠湾

想问问你现在几点 也没别的意思
就是提醒你不早了 也该喜欢我了​​🍃

【熊彭】我心里一直住着个人

    第一次见到林圆的时候,就总觉得有一点莫名的缘分牵引着,在飞机上,她把我当成恐怖分子举报我;去泰国参加比赛由于走错地方又阴差阳错与她牵扯...再到后来回到国内发展,却又莫名其妙的和她成为了同班同学,我一直以为这是一种冥冥的缘分。


     每一次看到林圆,我的心里总觉得有一种熟悉感,像是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认识她了。但内心却又总是又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,看见她,并没有让人很想靠过去,我想,大概是我不喜欢交朋友的缘故吧。


     最近我的脑海里总是出现了很多片段,像是回到了一个几千年前的时代,我还只是一个学生穿着身绿袍,喜与先生探讨并饱有志向,后来...似乎有幸得到君王的赏识并得以宠幸,只是...我怎么觉得,有一点熟悉。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?

    那天林圆让我在她家楼下等她拿东西,我等得有些不耐烦便跟了上去,站在她家门口便听到一阵狂笑。顺着门的缝隙偷偷探向屋内,伴随的却是内心的极速鼓动,连额角也流下了汗滴,强烈的感觉让我疑惑也好奇不已,为何会感到心口如此绞痛...我是不是,在哪里见过你?

.   从她家回来后我却久久不能平复,抬手放在胸口能感受到的是强有力的跳动,烤了支体温计也并没有查出有任何异样。可为什么,看到他会有如此强烈的反应。但竟然,会期待下一次见到他。

    又和往常一样,习惯了睡前拍照。我好像又进入另一个个情境,碧蓝的泳池充斥着浓重的消毒水味,我伸直了手臂一个遁身便探入了水中,双手摆动拍打着水花,耳旁总有一个少年声音,似乎在欢呼,还是在鼓舞?我听不清。我只依稀记得我走出水中时习惯的朝那个方向望去,是一个少年欢喜的笑着。

    这一次,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,那个笑容,似乎非常的熟悉。我开始提出要送林圆回家,她虽然很惊讶但也没拒绝,每一次把她送回家,只站在楼下就能听见那个少年独特的疯狂笑声,再者就是林圆的惨叫声了。只是听着,竟然觉得脑海中很有画面,不忍得扬起嘴角跟着笑了。

我可能知道答案了。
对不起林园,或许应该叫你时秒。
我心里的那个人,可能一直都是时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暂时只是个随手,我也不知道记了些什么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