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熊眠眠湾

想问问你现在几点 也没别的意思
就是提醒你不早了 也该喜欢我了​​🍃

【正中夏淮】马儿胆子大了

上了一整个早上的培训课,既紧张又需要表演,体力消耗得太快了,中午和大伙儿疯抢着鸡腿,狼吞虎咽吞下了三碗米饭,揉摸着肚皮缓慢散步又进了全时。夏瀚宇绕了一圈有些不知道吃些什么,正愁着忽然眼光落到冰柜上的草莓乳酪蛋糕,双眼紧盯着打量了许久,白亮的牙齿不自觉咬住一半嘴皮,自己也不知道在这里停留了多久。


“怎么了马儿?想吃吗。”


连淮伟忽然发现这个大小孩的举动,痴痴目光盯着眼前的小蛋糕的样子有些好笑。


夏瀚宇抬眸就撞上了那温柔的眼神,四目相对着竟莫名有些肆无忌惮。


“可以给我买吗”


连淮伟咧开嘴笑开了花儿,在心中细想着这个马的模样就很是难以拒绝。


“当然可以啊,这有什么不可以的,马儿喜欢吃就买啊”


夏瀚宇嘴角忍不住的扬起,像个乖小孩一样跟在连淮伟的身后去付钱,手捧着草莓蛋糕闻了又闻,已经很迫不及待了,抓起一根勺子就赶紧跑去座位。


连淮伟付完钱过来时瞧着夏瀚宇已经吃得开心极了,就坐在旁边静静看着他吃的认真,忽然就对蛋糕的味道有些好奇了,忍不住抢过他的勺子挖出一块放入嘴中。


“给我尝一口”


连淮伟将蛋糕送入口中时自然的泯过勺子,两人同样都喜欢把勺子吃得干净,可是一点也不会嫌弃对方的口水。夏瀚宇看的有些发愣,忽然眸中藏了抹坏笑,伸手掌箍按住他的脑袋贴唇而上,温柔又霸道得撬开他的唇齿夺走蛋糕,就连唇瓣角的奶油都不放弃一并舔过。放开时还有些意犹未尽,看他傻傻得有些发愣耳根通红,便愉悦的端着手中的蛋糕继续吃着。


“这是我的,全都是我的”,连你也可以是。夏瀚宇在心里念着。


连淮伟又羞又恼又气,抱住自己发烫的脸蛋儿坐着靠在一旁,用手捂住自己脸却悄悄露出眼睛去偷看他,心里还在念念有词。


夏瀚宇你这个阴险的人,这分明是我花钱买的好不好!


夏瀚宇在一旁自顾自吃的心满意足,又忽然觉得剩下的蛋糕有些索然无味,便偏过头偷偷去看人有没有生气,转身对着人认真的埋着头挖出一大块蛋糕递给他。


“来来来给你吃给你吃”


“我...不吃了”谁还没点小脾气了。


“快点吃,啊~”


心软的小连犹犹豫豫得准备张口接过蛋糕时,“阴险的人”却趁他探过身来,巧妙拿开蛋糕覆唇迎上,甜蜜一翻后看着人气呼呼说不出话,捂住嘴呆在一旁,用手指着夏瀚宇一脸不可思议,像是个小怨妇一样。夏瀚宇终于不被欺负得逞了小小阴 谋,心里开心得像放起了烟花,一口含住吃掉剩下的蛋糕,好像,确实比之前的更甜美了。


把草莓蛋糕(和小连)吃干抹净后,夏瀚宇拍拍手擦擦嘴起身准备走了,却回头瞧着那失了魂红透了的兔子,用手在他眼前晃晃,支应了声便独自阔步走开,大抵也还是有些害羞难为情的。


后知后觉的兔子赶忙追上去,屁颠颠得跟在那人身后却不敢知声,一路上两人都安安静静的,心里却都是无比的甜蜜,比草莓蛋糕还甜一百倍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