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熊眠眠湾

想问问你现在几点 也没别的意思
就是提醒你不早了 也该喜欢我了​​🍃

【嘉栎】连带责任,笨蛋情侣刚刚好

管栎是重庆人,在训练期间最喜欢私藏的东西就是辣条,而江西人的黄嘉新最爱甜食,白开水总觉得有些剌嗓子,还好教室里会一直摆放着真果粒。每次休息的时间都能看到小星叼着吸管,满脸享受着品味真果粒,管栎悄悄给小星使了眼色钻进了床铺遮蔽的角落。


两人挤在狭小空间里,被荷尔蒙气息笼罩着,厚重呼吸不断喷洒在彼此的脸上,额头上渐渐冒出汗液,唇齿微张喘气不断吸入清凉空气,阖眸望着天花板缓缓吐气,吞下含咽着唾液吐出舌头来透气。他也受了我的影响,尽管已经有过很多次了但也还是忍不住吞吐换气。双目偶尔碰撞上又觉得好笑,怪就怪这气味太强烈,生生招来了选管小姐姐。


嘉羿这个常吃甜食的小孩首先认输,大口喘气眼泪都沾湿了睫毛,轻轻用手揉蹭着湿润的眼睛。“这辣条好辣啊,我受不了了”


才刚刚吐露了心声却正巧被夺门而入的宿管吓得抖擞,宿舍里不让吃气味过重的食物,管栎偷偷藏了辣条带着嘉羿偷吃,怎知还是被捉了正着。并排蹲在房间门口被罚双手抱头下蹲运动,一起一落得乖乖接受惩罚,又忍不住偷偷去瞧对方,连带责任的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
过年放了几天小假又要返校,嘉羿偷偷藏了好多特产想要和他们分享,管栎一路小蹦跳得出来迎接我,推着行李箱缓慢走着和他相视而笑,心中早就按捺不住想和他相拥在一起。选管就这么巧妙的从身边经过了,笨蛋嘉羿被随口问了句话却不小心出卖了特产,回到寝室收拾好东西就乖乖地给选管和老师们送去了所有的特产。这一下,承诺的特产又得拖到下一次放假了。


“笨蛋小星,我的特产没了。”


两人做完体罚瘫软地坐在沙发上,双眸放空久久不能回神,汗珠从额角滴落滑过脸庞,浅色背心都已经湿透了。嘉羿好气又好笑得看着管栎,红润的小脸显得更加可爱,满脸无辜的情绪却又委屈,伸过手揉乱他的头发,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去逗他。


“笨蛋管栎,我的辣条嘞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