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熊眠眠湾

想问问你现在几点 也没别的意思
就是提醒你不早了 也该喜欢我了​​🍃

【熊彭】昱你一淇。

祝彭老师1025生日快乐。

阖眸昏睡仿佛过了许久头脑昏沉不清,一夜难缠噩梦终于醒了,紧张的情绪终于得到放松,可是眼角还残留着泪痕这是抹不掉的印记,尽管熊梓淇再怎样去否认想他,都只是段无力的辩解。

熊梓淇端起手机看了眼日期才发现今天的特殊,心头仿佛又被浇灌了热血汹涌澎湃着,立马弹起身来穿了最普通的衣服。

他又一次这样犯案了,尽管很多次的念头都被经纪人捕捉到打消了,但我还是想要再试一次,就让我站在和他很近的地方看一眼就够了,看看他那最纯净的笑容,仿佛心底的冰山都融化了,拨云见日。

熊梓淇拿着手机滑到彭昱畅的头像只是微笑着沉默了,忽然想起了些什么,又将通讯录划到最低端,给魏大勋哥哥发了消息。
 

“大勋哥哥,下午我来探班”
 

熊梓淇上了高速独自开着小车,忽然感觉路途很远,心跳也一直喧闹无法安静,绕过车水马龙才终于抵达。

熊梓淇悄无声息走进摄影棚,看到彭昱畅的戏份还在拍摄着,只有提着大袋零食朝着魏大勋走去,跟哥哥寒暄闲聊着表达想他的意味,眼神却不自觉的飘向拍摄点。看他认真的神态细心揣摩着角色,严格的要求着自己一遍遍的重来,一定要将角色塑造得成功。

终于完美的通过了,他又看见了那个最想念的笑容,彭昱畅走过来了,他们静静对试着并未讲话,心中却都是那样澎湃。熊梓淇偷偷伸了手想要勾勾他小指,却又忽然想起片场的气氛感...好像已经被哥哥看穿了什么又收起了手。

同桌吃饭时两人的眼眸总是不经意的碰撞,熊梓淇嘴角微微扬着,连眼眸里都全是温柔笑意,这样的时间太宝贵了,真的很想时间就停在这一刻。

或许哥哥已经知道了吧,近日之事醉翁不在酒。
 

os:期待着下一次的同屏,是歌神熊梓淇和影帝彭昱畅了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