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熊眠眠湾

想问问你现在几点 也没别的意思
就是提醒你不早了 也该喜欢我了​​🍃

【熊彭】想看个《快把我哥带走》就那么难

  《快把我哥带走》0817的上映日期当然在两人心中都会记忆深刻,关乎男主角,也关乎七夕。

熬了大夜的工作让人疲惫不堪,夜晚是如此寂静,熊梓淇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,已经是8月17日的凌晨两点了,他应该已经睡熟了吧。他睡熟的样子,是不是微张着唇角晶莹液体滴落在枕边呢,是四仰八叉的躺着还是乖乖的侧身呢,熊梓淇脑海不停的闪现画面也微微笑着,拢了拢手边的可妮兔满足睡去。

七夕的日子,虽然工作进度需要赶快,但导演还是很近人情的给剧组放了大半天的假期,改了夜戏放在今天。虽然昨夜很晚才收工,但熊梓淇还是有些亢奋得起了个大早,约着剧组关系较好的同伴一同去看电影,他没说想要看什么,但他内心只有那一个答案。

剧组的事务繁杂,约定好出发的时间被拖拖拉拉的,大部队的出发还没有问过意见便没有提前买票,可是想着带着这么多人去看彭彭电影,还可以正大光明的介绍一下,想想都非常爽了。

到电影院的时候,刚好时间合适的两个场次都已经开始了,此时也停止了售票,组里同事也纷纷选着其他电影,说要去看影帝的戏,没有办法,熊梓淇只能拖着不太愿意的身体去看看他偶像的电影吧。

思来想去还是给他打个电话吧,准备了好久特意来看却没看成的失落,他要得个安慰!电话拨通熟悉的声音冲入耳蜗,可是似乎对方比自己还要不开心,切声询问却听人低落语音。

“熊老师啊,我去看电影被放鸽子了”

狂笑声又充斥电话,对方人儿差点恼羞成怒准备破口大骂,只听熊梓淇温柔说着。

“怎么办好巧啊我也差不多,来了没看成”

撒娇似的口吻让对面也觉得好笑,怎么这么悲惨,只是想看个《快把我哥带走》怎么这么难啊。

“彭彭彭彭,你现在在电影院吗?”

“在啊,我还没走”

“那你现在赶紧买个最近的票,我给你包场。我坐在8排15号,你记得,买我旁边的位置”

熊梓淇温柔耳语让彭昱畅瞬间暖意上头,还是自己家的熊老师好,既然工作远离,那我们就隔空一起约一次吧。彭昱畅捏了捏手头的两张票,抱着爆米花走进去。

电影开头几乎是在时分的“贱笑”中度过,当然与此同时坐在屏幕前的熊梓淇简直几乎同声,熟悉的魔性笑音充盈了整个影院。看着屏幕上彭彭也如此捉弄“小二脸”,倒还是替她心疼一秒吧,毕竟小羊和小二脸的斗争却不如时分时秒。

随着影片的进度,两人精湛的演技竟如此渗透人心,不知不觉的竟没发现自己湿润的眼眶。看到结尾,熊梓淇已然忍不住泪目,却还是自顾的笑着,影片很好,但,思念之至却终究忍不住了。

熊梓淇看了看身旁的空位,幻想着他在身边,深情的眼眸含着泪,伸手朝着空气挥了挥,似乎把他的碎发揉乱,看他气急败坏要声讨自己,又忍不得笑出声来。不知道影院的幕后人员,是不是会对演员改观了,难道演员都这样神经兮兮的吗?

熊梓淇深深吸了口气,该回剧组了。手指在屏幕划动翻看着彼此的聊天记录,最后还是写下了了几个字。

“老彭,七夕快乐,又一个一年了。”

彭昱畅看着手机,思绪涌上心头,却只能轻轻的回了句话。

“七夕快乐,熊梓茄”

可是他不知道,熊梓淇还有个正在编辑的话语没有发送,那是埋藏心底已久的秘密。

“彭彭,我爱你”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